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穴居沧海

枕在碎玻璃上的跳舞鞋……

 
 
 

日志

 
 

国庆啊~我的国庆!  

2009-10-08 21:53: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任何时代都不缺乏很有才的有志青年

     和仔哥他们出去逛,所谓出去也只是在细小的学校里走走,对于仔哥,我有十分高尚的崇敬之心,毕竟大过节的说回校就回校,不是谁都做得到的啊……多么纯正的爷们啊~~

     晚上9点的商业街,基本没有什么人了,礼花放得很大声,正想伤春悲秋,陡然见到了这个……国庆 - 尹尹 - 穴居沧海国庆 - 尹尹 - 穴居沧海国庆 - 尹尹 - 穴居沧海国庆 - 尹尹 - 穴居沧海

音像店门口的幕遮,“小台,回家吃饭啦”“台湾,你妈妈六十大寿,喊你回家吃饭”“信国哥,得永生”……

……

所是说时势造牛人,乱世信国哥……

 

 

果然是因为你

    中秋的时候去了舅舅家,舅妈说带我出去玩……汗……我这一大把年纪了……最后决定跟我侄儿去海洋公园……

好吧,看看也不错……但是……为什么要跟他呀!!我最讨厌他了!!!又丑又霸道又不听话,长大你就等着装B吧!在车上竟然还把我最讨厌的歌放了十遍??!一路上看他怎么怎么的浑,要不是想到我大哥,真想抽死丫的,这个B仔。

    海洋公园的鱼是真的很好看,像我这种讨厌腥味的人,都觉得,恩,看了很安心,只要旁边没有某B的噪音……

md,老子以后不当绝代佳人就当尼姑,绝对是因为他!!

    其实他真是个能人,竟然老是能激起我潜在的虐杀欲……

    中秋一点都不快乐!!

 

冲动者,必罚之

    和小张他们去逛街,顺便剪头发。

    小张朋友介绍的店,很小,店长是个大叔,他说在我这,你有两件事问不出来,一是我的来历,二是我的年龄。星期一,星期六不开店。说的是普通话,椒盐味极重……

    一个大婶说今天星期一啊?你还开店?他说过节不放假。

     外面在放《千年等一回》,他在跟着哼,结果,那边放出来的是“山城啤酒……”,然后大叔就冲了出去吼,你龟儿子的在放啥子,那么经典的歌就被你娃糟蹋了……然后回来怒气冲冲的给小张剪头发,吓得小张动都不敢动。

     没由来的,我想起了小思。然后更加没由来的,我说我想剪头发。结果……我受到了惩罚……

      为毛我要加入蘑菇头同盟!!

看东西也要挑时辰

(哎……这是另外打的一遍……真的是……)

    哎,最近的人真是……真的很敢写啊……比如我正在郁闷的时候,突然看到了这样一篇文:“我没有时间再犹豫,我拖著疲惫的身体,从屋子的後窗跳了出去,躲在了鸡窝里,里面有一只母鸡正在孵蛋。 ”“ 我的右手捂住母鸡的嘴,左手捂住自己的嘴;右手被母鸡啄得很痛,左手已被我的眼泪沾湿。我放逐自己,因为我没有自信站在问言面前。”……大约是表达很悲了,结果我看完觉得,很怒。

    兄台贵庚?可有3岁?这文哪里悲了?嗯?哪里虐了?嗯?爆了,难得我抽筋了想看悲虐文……就,就这个……我?母鸡?悲?虐?靠!!

   注:心情不佳看囧文,会囧上囧。

    话说大部分人类一直有液体崇拜和粘液崇拜,比如小孩子都喜欢玩水和泥巴……口水和鼻屎……某些时候粘液也能给人带来别的神奇感受,XX或者OO,哦,我的意思是惊吓或者呕吐,我是很纯情的,真的真的。  

    注:吃饭切记要专心……否则……呕哇~~~

    对于柯南兄弟,我不得不说,我怀着无比敬畏之情,无论是从大哥大时代用到耳环式电话时代身高年龄完全都没有变,还是开完飞机打飞机,都是能人所不能啊……用迅哥的话说这种人就是,真的猛士!!南哥真是把除了身高年龄没长以外其他都在直线上升的神话发挥到极致了……不知道我读小学的时候去跳楼,体重能不能达到那个水平~南哥腰力就是好,飞机打得也很好……

    用阿御的话就是:柯南亲自教你打飞机~

    呵,呵呵……飞机,今天你打了没?

    爱尔兰大叔,你临死前的扑救和那句:原来如此啊,难怪贝尔摩德会迷上你。你到底要表达的是毛意思啊??啊啊?为什么我会想起,“我……你……”莫非大反派最后都逃不出这样那样的结局??!这这这……柯南君难道真的在向那么萌的地方发展了~~哎呀我的小心肝~~莫非柯南君等了这么久就是为了和最终BOSS宿命的相遇~~然后这样那样,最后与临走前留下那句包含爱意的:你到底是何方神圣,的琴酒陷入列三角恋,啊~啊~彻底的黑帮文……

   刚刚又看了一遍,陡然发现……似乎……大概……可能……也许……那灯打中的是飞机君的菊花……

   这这这……真的是…… -_-|||

   注:陷入臆想的时候不适合观赏任何有萌点的东西。

 

 

 

  

   

好吧,我承认,以上只是郁闷小青年国庆没回家的一通牢骚话,可看可不看……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